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时间:2022-06-09 10:45:37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肖汉银副院长、项平老师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代表,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及主席团候选人等19名同学参加。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分两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项平老师首先致辞,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研究生会能够保持传统,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校研究生会代表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全体成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第三届研究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等会议材料。

  经过竞选演讲和答辩,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当选人为刘博闻、赵梦梦、聂一鸣三位同学,项平老师兼任研究生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