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第二次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时间:2022-05-24 16:53:48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在院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第二次研究生就业求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16届博士毕业生田超作为主讲人。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2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田超博士毕业后首先就职于汉口银行总部董事办公室,目前在湖北工业大学任教,对于在银行业和高校的就业情况都有亲身经历和详细的了解。首先,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汉口银行和湖北工业大学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在银行以及在高校的从业体会,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大家未来求职的一些建议:要努力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定位和发展方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以及要尽可能选择拥有更多机会的地域和更大的平台。随后还进行了问答交流。

  通过此次就业求职分享会,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有收获,学长的经验分享和现身说法为大家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指导,使得有志于进入银行或高校的同学获得了对于行业内就业情况的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