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时间:2021-03-29 17:15:08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干部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负责同学,各年级班长等研究生干部参加。座谈会由肖汉银副院长主持,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张彪老师,研究生办公室项平老师等出席,

  在座谈会上,院研究生党支部首先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提出党支部要在党员发展标准、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党员活动参与度等方面加强建设,提高凝聚力和组织力。院研究生会针对近期工作,表示要提高研究生会的工作主动性和工作能力,加强服务意识和协同能力,争取办好更优质更有吸引力的活动。各年级班长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左右、服务同学、沟通老师的作用。

  肖汉银老师提出研究生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好工作流程,做好支部活动的记录、存档和交接;研究生会要谋划好工作计划,提高组织效率,结合自身情况举办合适的活动。项平老师建议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和各年级班长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张彪老师针对学生个人发展提出要加强身体锻炼、培养体育精神,也要更加关心和参与公共事务,从而培育公共品格。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都表示会按照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积极开展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团和班级作用,努力营造既严肃又团结、轻松、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更好服务同学,共同推进我院研究生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