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参加2019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时间:2019-11-25 10:22:18  点击数:

  2019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赛于10月17日正式开赛,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参赛,应战同在E组的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男子篮球队。

  赛前,为提升技术和比赛经验,队员们舍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首战之前,在梅园篮球场进行了一次半场训练,之后在桂园篮球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篮球队进行了赛前热身赛。通过训练和热身赛,有针对性地弥补和解决薄弱环节,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体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首战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队,尽管实力与对方存在差距,但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次战对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队中,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许多精彩的进球引起了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与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比赛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迅速领先对手三分,虽然队员们努力进攻,积极防守,但由于双方实力悬殊,遗憾落败,同时也结束了小组赛全部赛程。

  今年是我院篮球队连续第三次参加研究生篮球赛,学院高度重视,教练和领队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虽然相较于对手,我院研究生规模较小,在经验和实力上也有所不足,但队员们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