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集中收看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时间:2021-09-10 12:30:46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在院教师通过直播平台集中观看了“武汉大学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委书记韩进致辞,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优秀教师代表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和要求大家要弘扬黄大年精神,为学、为事、为人,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楼益栋教授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在会发言。大会还表彰了“‘荆楚好老师’特别奖”、全国先进工作者、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武汉大学十佳师德标兵以及各类教学、科研、人才奖获奖教师。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教师代表学习,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坚定初心使命、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勇担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共同推进学校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