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师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间:2020-01-02 08:28: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30日,我院教工支部与研究生支部特邀请武汉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薛惠元副教授,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张彪副教授主持宣讲,师生代表30余人代表。

  薛惠元副主任详细解读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两大奇迹”,指出“两大奇迹”是我们党国家治理成效的重大标志,是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的生动体现。对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宣讲报告期间,薛惠元副主任与师生还就宣讲内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当前社会保障的重点热点问题、后扶贫时代的治理效能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表示,本次宣讲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有助于更好地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