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视点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范斐、连欢: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promote green innovation Efficiency时间:2020-11-27 11:25:55  点击数:

  近日,我院范斐副教授教授、18级研究生连欢、19级博士研究生王雪利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联合发表了题为“Can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 promote urban green innovation Efficiency? An empirical study based on Chinese cities(环境规制能否提升城市绿色创新效率?基于中国城市的实证研究)”的研究成果。该论文将环境规制的异质性引入到中国城市绿色创新效率的分析中,对中国235个城市的绿色创新效率进行测度,并依据地理权重矩阵构建空间计量模型,验证环境规制对区域绿色创新效率的影响作用。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是由Elsevier出版、SCI和SSCI双索引的JCR和中科院一区期刊,2019年影响因子为7.246,近5年平均影响因子为7.491,谷歌学术计量(Google Scholar Metrics, GSM)全球期刊TOP100,蝉联可持续发展类(Sustainable Development)期刊第一名,Elsevier发布的2019年CiteScore评分高达10.9。

  论文链接: https://doi.org/10.1016/j.jclepro.2020.12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