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师招聘公告时间:2021-04-07 15:22:43  点击数:

  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4月,是武汉大学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建的直属学校管理的跨学科实体性研究机构,由著名区域经济学家,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担任名誉院长,现有教职工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副研究员6人、讲师1人,2人在海外获博士学位,7人有博士后研究经历。现根据事业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学校批准同意,常年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学者。

       招聘领域:

  主要招聘区域与城市经济、城乡规划与管理等相关研究方向。其中,经济类背景申请人要求能讲授中级以上的微宏观经济学或计量经济学课程,其他背景申请人要求能讲授本领域的一门核心理论和方法课程。

       岗位条件

  1. 特聘副研究员

  条件: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学术背景良好,具有较突出的学术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学术成果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具备与标杆学校/学科新进副教授或同层次人才竞争的实力和发展潜力。

  待遇:享受高于副高职称的薪酬待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周转住房或住房补贴。实行“3+3”聘期制。聘期考核合格,并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竞争性选拨,可转为固定教职。

  2. 聘期制讲师

  条件: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好的学术训练与专业基础,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一定的学术发表和较好的科研潜力,达到武汉大学讲师任职条件。

  待遇:享受高于讲师职称的薪酬待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周转住房或住房补贴。实行“3+3”聘期制。聘期考核合格,并通过学校统一组织的竞争性选拨,可转为固定教职。

       申请方式

  常年接受咨询和申请。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包括:

  1. 个人简历(包含正面照片、基本信息、科研成果)

  2. 代表性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全文

  3. 能反映申请人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论文被收引情况、获奖情况、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等)

  以上材料以PDF文件发送至邮箱:central@whu.edu.cn

       联系方式

  肖老师电话:027-68763901

  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