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法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时间:2021-03-31 10:12:47  点击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

  择优遴选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3—5人参加调剂复试。

      二、调剂基本原则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出学科专业国家线及我院调入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

  2、考生报考一级学科应为法学,初试科目与我校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3、我院将综合考虑考生的学科背景、初试成绩,以及相关的本科所学学科专业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情况等择优遴选。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4、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申请。

       三、调剂程序

  1、我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的开启时间为3月31日12:00至4月2日上午10:00(截止时间视报名情况可能调整,但不少于12小时),考生报名后调剂志愿解锁时间统一确定为12小时。

  2、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将个人简历、本科阶段成绩单、考研初试成绩、其他重要成绩和奖励证明(可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名为考生姓名)等材料最迟于4月5日下午16:00前发至指定邮箱(central@whu.edu.cn),并随时注意查收相关信息。

  3、调剂复试名单由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定,并通过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为放弃。确定的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将在本院官网公布。

  复试时间:2021年4月8日。(具体时间段会通知考生)

  有关资格审核、复试内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以及体检要求等,参见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我院咨询方式: 027-68763768 (工作时间),联系人:项老师。

  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2021年3月31日